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整理装订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21/10/24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内容:拟通过询价择优选择一家供应商,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提供档案整理装订服务,具体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1.2工期:150日历天;

   1.3 项目地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1.4 采购方式:询价;

   1.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6合同履行期限:1年(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2.2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档案整理、档案数字化服务);

   2.3 提供资格审查之日前半年内授权代理人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基金证明,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2.3.1 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2.3.2  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2.3.3  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2.3.4  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2.4 其他要求:

   2.4.1供应商需具有省、市级档案局颁发的《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证书》;

   2.4.2供应商需提供近三年内未发生过档案安全事故、泄密事件,无非法获取或非法持有档案、档案复印件、国家秘密载体等不良行为记录的证明材料或书面承诺;

   2.4.3近三年内有从事过高校档案整理的业务经历;

   2.4.4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档案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2.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6 供应商报名截止之日前三年内,在采购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例如评审日期为2021929日,则近三年是指2018929日至2021929日。

 

   . 报名时间及方式

   3.1 请有意参与询价的单位于1026日下午17点前将资质审查相关材料签章后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z0004998@zuel.edu.cn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单位将电话通知参与询价。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4.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99:00(北京时间);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文溯楼东侧204室)。

 

五、其他补充事宜

5.1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2 供应商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询价仪式,委托代理人为法定代表人的,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3发布公告媒介: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余老师、谢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28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附件一:技术及服务要求

   附件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附件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档案整理装订服务项目报名申请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

           整理装订服务项目询价资料

附件一:

一、技术及服务要求

1、档案整理、核对著录

1)档案整理质量要求

   档案扫描:要对所有入库的档案进行逐页扫描 ,并按目录分类后归档。

   组卷整理装订:包括拆订、粘贴、盖章、编写页号、装订等,服务商应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档案实体分类法和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整理规范》进行整理装订。

   档案整理登记:制作并填写档案整理过程交接登记表单,详细记录档案整理后每份文件的起始页号和页数。

   入库上架:办理档案移交手续,点数核实后入库,按照档案类别的档案顺序拜访在档案柜相应的位置。

 

2、服务要求

1)承诺按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要求,安排工作顺序和工作进度。

2)保持工作场所的整齐,加强防火防盗措施,规范操作,确保档案的安全,严禁档案丢失和损坏,严格档案保密制度,工作人员不得拷贝档案电子数据、复制和拍照档案内容带出工作场所。

3)服务工作内容包括档案从扫描、整理、装订等再到重新上架全部环节。

4)每位工作人员必须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签订保密协议。

5)工作人员每天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相应老师做好工作交底,主动接受老师对整理装订等质量的检查,若有问题必须及时整改;每天对整理合格的档案进行数量核对和签字,作为服务费用计算的凭证和依据。

 

附件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采购人名称)

兹授权      同志为我公司参加贵单位组织的编号为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响应活动中的委托代理人,全权代表我公司处理在该项目响应活动中的一切事宜。代理期限从              日起至              日止。

委托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

授权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发日期:              

委托代理人职务: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电话:                 

粘贴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2"="">225.15pt; height: 116.2pt;">

粘贴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注:

本项目只允许有唯一的供应商授权代表,且必须为供应商在职员工。

 

附件三: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整理装订服务项目报名申请表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整理装订服务项目

供应商全称

 

供应商地址

 

法定代表人

 

注册资金

 

采购代理资格情况

 

企业固定电话

 

传真

 

邮编

 

本项目拟设置项目总负责人

 

移动电话

 

学历及职称

 

委托代理人

 

移动电话

 

电子

邮箱

 

供应商近三年内相类似典型项目实施案例

项目名称

服务时间

项目具体负责人

 

 

 

 

 

 

 

 

 

 

 

 

 

 

 

法人代表签字

 

报名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