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史教学研究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8/2/5 】【我要打印】【关闭】

招标编号:TC189E0PZ

1. 招标条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决定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史教学与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标代理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现对该项目的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史教学研究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2.2项目地点: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182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涛楼。

2.3项目面积:项目总面积:3546㎡;其中展览区域为1810㎡、配套功能用房区域为1596㎡、库房区域为140㎡。

2.4招标范围:本项目区域为一楼、二楼、三楼。

一楼设置为:库房、消防泵房、预留功能性用房。其中库房面积为140㎡、消防泵房面积为40㎡、预留功能性用房面积为368㎡(含6人办公用房)。

二楼设置为:大厅,面积约140㎡;会计名师馆,面积约90-12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教育史馆,面积约90-120 ㎡;其他区域为配套功能用房。

三楼设置为:展览区域(面积:1520m?),具体面积以实际图纸为准。

展览基本陈列形式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工程报价及施工;配套功能用房改造设计与施工;消防系统改造设计与施工;安防监控系统设计与施工;空调系统设计与施工;建筑外观改造;库房密集柜设计与施工等,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必须做的其他工作。

2.5项目投资:2386.886961万元。

2.6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7工期:本工程发包人要求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施工工期为150日历天。

2.8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文件的内容和深度应符合和达到国家规定的要求;

2)施工阶段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

2.9质保期:项目整体质保2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应经营范围;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要求中的任何一条,但同一条中的多项资质要求需同时满足,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第一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第二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第三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

第四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其以上

3.投标人近五年(20131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完成过1500㎡及以上或投资额在1800万元及以上的博物馆或纪念馆等展览工程设计和施工一体化项目,并验收合格(提供合同和验收报告)。

4.拟任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有相应设计能力:应具备高级室内设计师或高级室内建筑师资格。施工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下同)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同时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社保证明、劳动合同);项目经理近五年(20131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完成过博物馆或纪念馆等展览工程设计和施工一体化项目,并验收合格(提供合同和验收报告)。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单位,请于20182 5日至20182 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02:300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2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业绩(提供合同)、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5.3本项目前期咨询公司及关联单位(例如:咨询公司的控股公司或子公司)不能参与本项目投标。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312日北京时间10:00 时,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为:20183121000分(北京时间)。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上发布。

9.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

投标人应承担所有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对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不给予设计补偿。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 系 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68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招标代理执行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邮编:430079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联系人:汪帆

22?>22.7pt; MARGIN: 0cm 0cm 0pt; LAYOUT-GRID-MODE: char; 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serif'; FONT-SIZE: 10.5pt">电话:027-87598566

传真:027-87599557

2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