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西区电增容项目-文澴楼及周边配套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7/6/20 】【我要打印】【关闭】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区电增容项目-文澴楼及周边配套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投标申请人在满足资格条件及要求的前提下对本项目进行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招标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区电增容项目-文澴楼及周边配套工程

3、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投资预算:771万元。

4、招标内容:系西区电增容项目的子项工程,具体包括:新建箱式变电站(2X1600KVA);改造原配电室;新建室外电缆沟、室外低压电缆;原联络电缆电源等恢复供电,新增电缆接至箱变;更换环网柜;室外路灯拆除、体育场电源供电电力线路铺设(具体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6、工期:12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26月至20176月至少有1项类似相关设备供应及安装业绩;

    3.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注册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具有机电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且20126月至20176月至少在1项类似工程担任过项目经理,所主持的项目未发生重大质量,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

    4.投标人拟派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机电专业或电力工程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5.投标人承诺中标后必须通过武汉市供电局的备案单位审查方可签署合同;同时,必须经供电部门验收通电。

  注: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建安合同额在75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物(不含住宅小区)的高压开关柜、低压开关柜、配电变压器等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竣工验收等系统施工业绩;类似工程业绩包含由总承包单位依法分包的业绩,条件同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

请于2017621日起至 2017 627日止(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630时持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个包售价人民币800/份,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四、投标截止时间

20177149 30 分(北京时间)

五、开标时间

    2017714930 分(北京时间)

六、开标地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41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七、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 系 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186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联系人:汪帆

  话:027-8759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