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布展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7/5/5 】【我要打印】【关闭】

一、招标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简称:中南大)

二、项目名称:南湖校区校史馆布展采购

三、项目地点:南湖校区文溯楼一层大厅、楼梯走廊、二层校史馆

四、项目概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校史馆建于2006年,总面积约426平方米。现学校拟对校史馆进行改扩建,拆除原有布展设施,重建新的南湖校史馆及部分延伸布展,详见招标文件。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投标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并在设备、人员和资金等方面均能满足执行本项目要求;

5.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6.过往业绩:近三年具备相类似项目业绩;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1756日-2017512日上午1000止;

〔下载报名表(附表一)填写相关内容签章后,传真我中心报名,或者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czzxgck1@zuel.edu.cn报名〕

2.报名地点:中南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文溯楼东侧210室)。

八、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签到时间:2017512日下午200-230

     2.资格审查开始时间:2017512日下午230

     3.资格审查地点: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二楼开标室(文溯楼东侧207室)

九、资格审查证件原件内容:

1.投标人代表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均为原件,放入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格式详见附表二第1-2页);

2.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基金证明原件, 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1)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能显示本人基本信息的查询界面)截图打印件(所提交的截图须显示缴费人所属单位是此次投标单位),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单位缴费花名册并加盖社保印章);

3)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4)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四证正或副本原件)

4.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证明材料;

5.过往业绩:提近三年(201451日以来)签订的1个单个工程面积在500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原件,证明材料可为项目合同或验收单等

审查资质时必须携带本条15项规定的资质证件等材料原件,并自制本条2-5项内容的A4复印件1套放入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提交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格式详见附表二,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需装订成册)。

十、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招标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160(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763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五日
附件:
17.5.5.网上报名申请表(附表一).doc
17.5.5.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格式(附表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