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采招中心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0/7/1 】【我要打印】【关闭】


    2020630日下午2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劳务用工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集中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邓红伟同志领学《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周利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余汉刚同志领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弘扬西迁精神,助力国家发展》,支部全体教职工就“为党育人践初心,为国育才承师道”展开大学习、大讨论。



最后,采招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采招工作”和“关于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廉政风险的思考”为题给中心全体同志上党课。他肯定了疫情期间采招中心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强调:疫情常态化下学校采招工作要坚持做好提前谋划,积极应对;积极推进采招信息化建设;严防严控,生产防疫两不误。就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廉政风险方面也作出指示要求:首先要加强学习和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其次是进一步理职明责,明确岗位业务职责和廉政责任;最后是完善制度,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