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9/5/10 】【我要打印】【关闭】

59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1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随后,马继红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最后,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践行习总书记的青春寄语,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朋友、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