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8/5/15 】【我要打印】【关闭】

2018510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207会议室开展了2018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马继红同志认为:对现行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是党中央、习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制定国家监察法,则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和重大举措,这对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制,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通、弄懂、悟透、践行好宪法和监察法原文对于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支部全体同志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就此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被我国五年来在全面建设小康历程中所取得的成就所震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奋发有为,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成员不仅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而且也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全体成员的共识,对于中心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