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望湖片区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8/2/6 】【我要打印】【关闭】

1.       招标条件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决定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望湖片区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业主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标代理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

望湖片区维修改造项目包括望湖食堂、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三栋学生公寓的整体维修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0000m2。其中:望湖食堂一楼建筑面积约为2641 m2;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位于食堂二楼,建筑面积约为2600 m2;三栋学生公寓均为地上七层的砖混结构,建筑面积约为26515.23 m2

投资额:5395.66万元。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设计内容为:具体服务内容包括:本项目的建筑工程设计(含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造价专业)、装饰装修工程设计、节能改造设计、弱电智能化设计、信息化设计、消防安防设计、室外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图预算,建设期间图纸变更、修改、现场指导与监督及后期服务等服务内容。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资质要求

4.2     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4.3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4.4     项目负责人要求

1.      投标人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作为设计负责人近三年(20151月至今)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的学校公共建筑设计业绩。

2.项目组成员

项目组成员不少于6人,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造价等相关专业工程师。

4.5     投标人近三年(20151月至今)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的学校公共建筑设计业绩(含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4.6     信誉要求

1)未被责令停业的;

2)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

4201511日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4.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8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0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无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单位,请于201826日至201821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02:300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2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类似业绩(提供合同)、设计负责人相关证书。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314日北京时间10:00 时,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联 系 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6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执行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编:430079

联系人:汪帆

  话:027-87598566

  真:027-8759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