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1/7/13 】【我要打印】【关闭】

 

  2021 712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利军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博文同志诵读党章。



余汉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荣同志就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情况进行了小结。

杨有志同志荣获学校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员,这既是对他工作的肯定,也是采管中心的极大荣誉。



随后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王建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支部党员开展党员逐一发言,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对个人进行了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建荣强调:一要读原著、悟原理,用理论指导实践;二要勇担当,敢作为,为民服务,砥砺前行;三要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找到工作的驱动轮;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干,踏实干,为采管中心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