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财政部国库司夏玲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政府采购专题研讨


【信息时间: 2016/5/24 】【我要打印】【关闭】

2016520日上午,我校在文泉楼报告厅召开了政府采购专题研讨暨2016年(上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内评标专家培训会,财政部国库司夏玲副处长莅临会场作专题报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下简称“采招中心”)承办了会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主持了会议。

 

 

 

 

 

 

 

 

 

 

 

 

 

 

 

 

 

 



会上,王文贵副书记对夏玲副处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采招工作已逐渐规范化、流程化,但发展的过程中难免遇到很多困惑,很荣幸能邀请到从事政府采购工作多年的优秀校友,对我校相关单位及校内评标专家进行指导和培训,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会上夏玲副处长就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程和现状、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创新及主要制度规定及实务做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学习和思考,积极与夏玲副处长互动。

 

 

 

 

 

 

 

 

 

    最后,采招中心马继红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再次感谢夏玲副处长的精彩汇报,同时由衷的感谢校内各领导、专家对采招工作的支持。马主任表示听完讲座受益匪浅,虽然后续的工作压力很大,但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相信在各位领导、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采招工作将越来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