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桩基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15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工程服务类A001竞谈字[2018]001号)

 

1.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项目概况:工程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总建筑面积30119.73m?,地下1层,地上8层;建筑高度34.05m

1.2 采购内容:本工程试桩与工程桩桩基检测。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1.3 采购预算:20万元

1.4工期:180日历日

1.5项目地点:南湖校区

1.6 质保期:一年

2.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4.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2 资质证书: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4.3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检测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工程测量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并有检测报告的授权签字人能力。(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评审准则》提供授权签字人签字领域确实表。)

4.4 提供资质审查之日前半年内授权代理人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基金证明,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4.4.1 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4.2  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4.4.3  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4.4.4  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4  2年已独立完成三项以上(含三项)监测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和检测报告等业绩证明材料。

4.5 监测单位不得与被监测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任何隶属关系和经济利害关系。

4.6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例如评审日期为201711日,则近三年是指201411日至201711日。

5. 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

5.1 时间:2018115日-20181181600分;

〔下载报名表(附表一)填写相关内容签章后,传真我中心报名,或者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czzxgck1@zuel.edu.cn报名〕

5.2 地点:中南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文溯楼东侧210室)。

5.3 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方式:自行下载。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4日9时00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 谈判仪式时间及地点

7.1 谈判仪式时间为:2018年1月24日9时00分,谈判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7.2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认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谈判仪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邓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186(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饶老师 咨询电话:1597217786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8115 
附件:
桩基检测相关图纸PDF.zip
18.1.15.教学实验楼桩基检测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稿).pdf
18.1.15.网上报名申请表(附表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