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9/3/8 】【我要打印】【关闭】


 

37日上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105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向先进模范学习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时代楷模”发布的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用宝贵生命和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大家要学习和践行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按照学校 “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以实际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和中心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