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新建西北门及周边环境整治勘察设计服务方案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17 】【我要打印】【关闭】

(采购编号:ZQLY-DL-20171226FW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托,对其新建西北门及周边环境整治勘察设计服务方案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各供应商报名参加。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新建西北门及周边环境整治勘察设计服务方案采购

1.2.  采购编号:ZQLY-DL-20171226FW

1.3.  建设地点:位于南湖校区内,梓年路北端与南湖大道相连处,老西北门以西,绣球山以东

1.4.  工程建设规模:7000平方米

1.5.  采购类型:勘察设计服务方案

1.6.  采购预算:20万元;

1.7.  采购范围和内容:新建西北门及周边环境整治的勘察设计,包括勘察、测量、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编制及相关服务。(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1.6.  设计周期: 方案设计周期为20个日历天,勘察和施工图设计周期为20个日历天。

2.  供应商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2.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2.2.  同时具有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市政行业(给排水、道路、管线等)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派驻的项目总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2.4.  供应商自201511日至201811日止应至少承接过 1 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2.5.  供应商拟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自201511日至201811日止应至少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为本业绩的主要负责人;

2.6.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2.8.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在中国境内完成的20万元以上的设计项目

3.  公告发布时间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3.1购买时间、地点: 2018 1 17 日至  2018  1 23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00分,下午 14 30分至16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层(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购买磋商文件;

3.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200,售后不退。

4.  评标办法

4.1.  本采购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5.  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1 30 15 00  分前,地点为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响应文件未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 王纯     电话:027-8722732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