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西北门门禁管理系统项目(二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18/9/7 】【我要打印】【关闭】

(采购编号:ZQLY-DL-20180814HW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托,对其西北门门禁管理系统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2018830日磋商,因有效供应商不足采购失败,已于96日发布采购失败公告,本次发布二次采购公告,欢迎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西北门门禁管理系统项目(二次招标);

1.2.  采购编号:ZQLY-DL-20180814HW

1.3.  采购预算:45万元

1.4.  项目内容及需求:

本次公开招标共分一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拆除南湖校区西北门原址处的车道系统设备,其中原有车道岗亭、环境摄像机等设备迁移到新址利旧使用;在南湖校区新西北门处新建12出共计4条前端的车道系统(中间车道为潮汐车道),包括前端的安全岛及布线管沟的土建施工,前端的门禁系统各类设备安装和集成;新建连接前端至南湖校区保卫部交通信息专用传输网络系统;完成管理中心系统所有软硬件设备的安装和集成;新建西北门的视频监控系统及人行道22出一卡通闸管理系统;实现西北门的交通门禁、视频监控系统与本校校园安防系统联网,实现南湖校区的校园车辆门禁系的统一管理,使西北门的车辆门禁、视频监控系统成为校园安防系统的子系统。

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1包:

1)项目包编号:   

2)项目包名称:西北门门禁管理系统(二次招标)

3)类别:设备采购

4)用途:/

5)数量:1(项)

6)简要技术要求:详见采购技术要求

7)采购预算:45万元

8)计划工期/交货期:45个日历天

9)质保期:   /  

10)其他: /

2.供应商参加投标的报价超过该包采购预算金额的,其该包投标无效。

3.参加多包投标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只能就其中一个标包提出投标申请。

4.供应商如需查询技术要求可直接到我处查阅磋商文件。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各包特定资格要求: 

一包: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2、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须同时具备设计资质:电子通讯广电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通讯广电行业电子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并且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证);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四、公告发布时间及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4.1购买时间、地点: 2018 9 8日至  2018  9 14日,每天上午 9 00 分至 11 00分,下午 14 30分至1600分(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到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层(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购买磋商文件;

4.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五、评标办法

本采购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6.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9 211000分前,地点为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号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响应文件未按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 王纯

电话:027-87227321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