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二次招标)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2/7 】【我要打印】【关闭】

1、采购条件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托,对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组织竞争性磋商,截至到20181130日报名结束,因报名供应商不足采购失败,已于123日发布采购失败公告,本次发布二次采购公告,欢迎各供应商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风景园林工程设计服务(二次招标) 

  2.2项目编号:ZQLY-DL-20181118FW

  2.3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2.4招标内容:为满足我校2019-2020两年度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需要,需确定两家绿化专业设计服务单位为我校提供单项设计服务费10万元以内的项目专业设计服务。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应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

项目负责人具备园林专业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

项目组成员:不少于6人,至少包括园林、园建、给排水、电气、造价等相关专业工程师。

  3.2近五年(2013121日至今)在国内有一个大学校园、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园区、市政公园、园林绿化行业大型会展园馆等设计相关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采用资格后审。

5、购买磋商文件时间: 20181279时至2018121317时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料提供不全者不予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6、购买磋商文件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221930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文溯楼东侧一楼会议室)       

9、开标时间:20181221930

10、开标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文溯楼东侧一楼会议室)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 王纯     电话:027-87227321

12、发布招标(采购)信息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