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信息时间: 2018/9/14 】【我要打印】【关闭】

2018913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在文溯楼东侧105室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周利军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党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钱学森等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等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主题,深入开展大讨论,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合规进行学校政府采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