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9/4/12 】【我要打印】【关闭】

411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1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及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强调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随后,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和落实学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马继红同志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升警惕性,将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最后,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以“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排查认知盲区;以“学以致用”的实践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面向工作生活、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以“持之以恒”的不懈动力将学习看作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兴趣爱好。并进一步强化国家安全意识,防微杜渐,自觉维护国家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