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校区毕业生宿舍常规维修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7/6/22 】【我要打印】【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校区毕业生宿舍常规维修项目 已由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拨款,招标人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2.2维修项目内容

序号

标段

 

预算金额

1

标段一

南湖校区学生宿舍楼部分屋面维修

145.17

2

标段二

南湖校区环湖北区(环湖11#13#14#)维修

128.78

3

标段三

南湖校区环湖南区(环湖1#2#8#9#)维修

127.23

4

标段四

首义学生宿舍后勤楼维修

119.67

5

标段五

南湖校区临湖1#2#5#楼维修

118.8

6

标段六

南湖校区滨湖1#楼整栋维修

105.43

7

标段七

南湖校区滨湖及其它区域(滨湖3#6#7#楼、中区6#楼)维修

99.04

合计

844.12

 

具体维修项目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五章维修方案。

2.3招标范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校区毕业生宿舍常规维修项目各标段具体范围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4计划工期: 40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标段一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四需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二、标段三、标段五、标段六、标段七需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2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014年、2015年、2016年未发生亏损

3.3资格预审申请人要求近五年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200万元以上的维修改造工程业绩

3.4本次资格预审申请人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④20146月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3.5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标段四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和暂定资质),且近五年至少完成过一项单项合同200万元以上的维修改造工程业绩;并且承诺若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

3.6本次资格预审申请人要求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技术负责人和五大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要求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的缴纳社保记录

3.7拟派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

3.8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近五年指20126-20176月。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9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投标申请人自 2017622日到 2017628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以每标段200元人民币购买一套完整的资审文件。资审文件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注:报名不做标段限制,投标人在满足资质要求的情况下可对本项目七个标段报名。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751000分,地点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区南湖大道18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

联系人:邓红伟

联系人:汪帆

电话:027-88386168

电话:027-87598566

 

传真:027-87599557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