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闻汛而动,我们都是长江守堤人


【信息时间: 2020/7/20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梅雨季以来,长江全流域普降大到暴雨。上游三峡大坝水位长期在高位运转,下流鄱阳湖水位早已超出历史最高水平,身处长江中游的荆江大堤和江汉平原防汛形势越来越严峻。20207617时,长江武汉站水位突破27米,达到警戒水位。



在学校防汛救灾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202077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闻汛而动,立刻召开主任办公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积极主动谋划防汛工作,认真学习上级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指示要求,熟悉巡堤查险工作中的方法步骤规定,全体党员主动请缨,战斗热情高涨。


微信图片_20200720080756微信图片_20200723101025微信图片_20200723100859

 

“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日夜不间断,蛇虫常相伴。”这是防汛工作的真实写照。但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使命,采招中心党员教师不畏困难,不怕风雨,克服艰苦的生活条件和恶劣的气候环境,认真负责,恪尽职守,用心坚守长江堤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