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成交公示 >> 工程类
西区信息化建设工程-西区信息化管网改造项目(三次招标)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1/21 】【我要打印】【关闭】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对其“西区信息化建设工程-西区信息化管网改造项目(三次招标)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西区信息化建设工程-西区信息化管网改造项目(三次招标)

二、采购编号:ZQLY-DL-20180904SG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区文环南路段管网新建工程主要是因西区新建网络机房,原信息光缆借用电力管网资源较混乱且现无管孔资源可用,为了校园信息网络发展建设的需要,需在西区校园无管网资源路段进行管道建设;本期主要是建设文环南路段部分管道。

公告媒体及日期: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公示期:1个工作日,发布日期:20181121日。

四、评标日期:20181115日下午14:30

评标地点:中南财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文溯楼东侧)

评标委员会成员:余惠君、朱小玲、郑刚(组长)                                        

五、中标信息

项目名称:西区信息化建设工程-西区信息化管网改造项目(三次招标)项目

中标供应商名称:中国通信建设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人民币叁拾陆万贰仟元整(362000元)  

服务期:合同签订后的30个日历天。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 王纯

电话:027-87227321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