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教室课桌椅购置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18/4/18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货物类B010竞磋字[2018]003

1.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内容:新购教学楼设备类(课桌椅)

①固定课桌椅购置1886人位;

②活动课椅购置144张。

1.2 采购预算:59.172万元。

1.3 交货期:30日历日。

1.4 交货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泰楼。

1.5 质保期:5年。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4.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4.2 提供资质审查之日前半年内授权代理人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基金证明,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4.2.1 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2.2  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4.2.3  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4.2.4  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3 其他要求:所投产品需提供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证书;

4.4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例如评审日期为2018510日,则近三年是指2015 510日至2018510日。

5. 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

5.1报名时间:2018419日起至2018425日,每天9:00-11:3014:30-17:0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5.2报名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48)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101000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 磋商仪式时间及地点

7.1 磋商仪式时间为:201851010 00分,磋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7.2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认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磋商仪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戚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280(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别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6835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骆焱峰   汪帆            

    话:027-87598566

    真:027-87599557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39号电脑大世界1818028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