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智慧校园二期(RFID项目)项目标段一的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 2019/3/25 】【我要打印】【关闭】

(招标编号:中南大货物类A043公招字[2018]007号)

 

各标段一潜在投标人:

针对各标段一投标人的提问,现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智慧校园二期(RFID项目)项目(招标编号:中南大货物类A043公招字[2018]007标段一的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作如下澄清:

1、针对各标段一的投标人关于招标文件“第六章 评标方法”中的“3.3综合评分评审”中“标段一”评分标准的提问,现对原招标文件P113页至P115页中的标段一的评分标准进行了修改,修改后标段一的评分标准详见本通知附件。

2、招标文件P34页“第四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二、标段一:RFID系统子项目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中“(一)图书标签”的“1.2      ★标签能在图书书脊内处隐藏式安装,采用中性粘胶,背胶环保无污染且通过SGS 环保检测,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复印件,对图书及其它介质黏贴表明无损害,粘贴后不易撕毁脱落,在标签质保期内(10年)不开胶脱落、无溢流现象。”修改为:“1.2 ★标签能在图书书脊内处隐藏式安装,采用中性粘胶,背胶环保无污染且通过SGS 环保检测等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认证的环保检测,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复印件,对图书及其它介质黏贴表明无损害,粘贴后不易撕毁脱落,在标签质保期内(10年)不开胶脱落、无溢流现象。”

3、根据招标文件P39页“第四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二、标段一:RFID系统子项目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中“2.2技术要求”中“(五)系统集成与接口软件”的“1 ★与图书馆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管理系统、门禁系统、座位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微信端等实现无缝链接。”“4 ★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一卡通实现对接。”的要求,需提供:学校现在使用的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软件是哪家厂商?现学校校园一卡通是哪家厂商?现图书馆座位系统是哪家厂商?作为投标人,需要了解以上系统的相关信息,以制定相关RFID设备的无缝对接解决方案和报价。

答:学校现在使用的图书馆业务管理系统软件厂商为:前期使用的产品为深圳市科图自动化新技术应用公司的iLas3系统,现试用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蹊智能图书馆管理系统(测试中);现学校校园一卡通厂商为:哈尔滨新中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现图书馆座位系统厂商为:南京痕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我去图书馆》。

4、招标文件P7页“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10.6投标样品”标段一的样品为:图书标签1套,层架标签 1 套。“10.7 产品演示”标段一的投标人需对相关软件功能和硬件功能进行现场演示。而招标文件P44页“第四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二、标段一:RFID系统子项目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中“2.2技术要求”中“(九)24小时自助还书机”的“1.6 ★还书装置采用PLC控制传送带,传送带采用单条皮带,不允许两条或两条以上皮带并排运行,避免撕书的风险,设备需提供现场演示。1.7 ★免翻直接还,无需翻开到条码页,直接微波扫描,减少书籍破损率,设备需提供现场演示。1.8 ★放书口与退书口为单一口,不允许进出口分离的模式。现场需提供设备演示视频。”是否需要提供上述设备进行现场演示,请明确。

答:产品样品按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的投标样品要求提供即可,其它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现场演示的产品只需携带相关产品软件功能或硬件功能的视频文件进行现场演示。

5、招标文件P33页第四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中“二、标段一:RFID系统子项目采购清单及技术要求”中“2.1采购清单”第13 四路机架式服务器的清单中:万兆网卡4*10GE,16GBFC 接口*2,此设备为主板网口还是插拔式网卡,请明确。

答:在满足招标文件中采购需求的前提下,投标人可自行选择网卡的配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9325

 

附件: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