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标公示 >> 货物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据治理及决策支持专用机房环境改造项目(图书馆旧有设备改造)废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0/12 】【我要打印】【关闭】

 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据治理及决策支持专用机房环境改造项目(图书馆旧有设备改造)项目(项目编号:ZB0101-1808-ZH106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废标/流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ZB0101-1808-ZH1066

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据治理及决策支持专用机房环境改造项目(图书馆旧有设备改造)

项目联系人:叶文浩、高雅、廖寿杰

联系方式:027-87272718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戚老师 (027-88386759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叶文浩、高雅、廖寿杰 027-87272718

 

四、废标、流标的原因

本项目于2018109日上午09:30时(北京时间)进行公开招标。经资格审核小组评审并一致认定,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资格审查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五、废标/流标日期20181010

 

六、其它补充事宜

如需重新组织采购或改用其他采购方式,我公司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上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