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信息时间: 2021/7/9 】【我要打印】【关闭】


2021 78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会小组成员前往武汉市江夏区白云洞军事风景区开展工会活动。



白云洞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纸坊镇城西,八分山南麓,下川村北五公里处,距武汉市区20公里,是一个天然大溶洞,纵穿于一座石山,全长300余米,由前洞、中洞、天井和后洞组成,遍布石刻和钟乳石。到达景区后,全体成员依次进入洞穴欣赏洞中奇景。洞中泉水淙淙,溪流潺潺,凉风习习,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洞穴五彩斑斓,奇石怪乳,沟壑纵横,仿若是一座艺术雕塑迷宫,让人不惊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随后参观了风景区内驻武汉某部军工厂的兵器展览馆,各式手枪、步枪、高射机枪仿佛让时光绵延大半个世纪;硕大的炸弹、水雷让人望而生畏;伤痕累累的坦克、装甲车依稀让人想起它们曾经的战斗场面;救死扶伤的战地方舱更是体现了战争的残酷。千余件武器收藏馆中,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军强则国安!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互相协作,开拓进取,为中心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