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面预算及差旅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20/8/18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概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面预算及差旅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或以邮件方式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08月27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南大服务类B007竞磋字【2020】014号

2.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面预算及差旅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8万元,供应商报价不得超过该项目预算否则按无效响应处理。

5.采购需求:本次采购包括全面预算管理系统、差旅管理系统的建设、运维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采购技术需求及其他要求。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天内完成系统建设并交付验收,在系统验收后提供一年的运维服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获取磋商文件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20年8月18日至2020年8月25日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时(北京时间)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同时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也可在公告期内采用填写项目报名表并发送电子邮件(669333446@qq.com)方式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项目名称)报名”。磋商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现场报名时所带附件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法人本人报名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人报名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详见公告附件一)

邮件报名所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项目报名表(详见公告附件二);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的影印件(详见公告附件一);

4、磋商文件汇款凭证。

响应文件的提交:

截止时间:20208月27日9点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1号会议室

开启

时间:20208月27日9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1号会议室

止时间即为竞争性磋商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说明:1.磋商文件要求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延误、进入办公场所的验码、排队测温登记等因素,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响应文件。

2.为避免交叉感染,请供应商自带黑色中性笔签署相应表格。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址:http://czzx.zuel.edu.cn/TPFront)

适用法律: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供应商的一切采购活动均适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额快速采购实施办法》法规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联系人:周老师

 话:027-88387301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铁建1818中心十楼

联系人:汪树新  宋黎明

电话:027-8727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