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物资设备购置二期(教学楼窗帘)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20/8/7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货物类A011公招字[2020]007号

 

项目概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物资设备购置二期(教学楼窗帘)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或以邮件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818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南大货物类A011公招字[2020]007号

2.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物资设备购置二期(教学楼窗帘)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人民币95.7528万元,预算包含货物采购、货物所需辅助材料、人工、机械、运输、二次搬运、仓储、安装、调试、保险、劳保、各种税费、维保期间等一切费用。若投标报价超过预算金额,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采购内容:更换首义文翰楼、文津楼、文润楼、文泽楼和南湖文澜楼、文波楼6栋教学楼的窗帘;

交货期:60日历日内完成生产、供货及安装;交货及安装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指定地点。

质保期:质保期2年;质保要求;质保期内非人为因素导致质量异常,由中标人无条件返修或重新加工,若尺码不合适,可要求换货。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招标文件 “项目技术、服务及商务要求”。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采购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三、招标文件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投标人,可于2020年8月7日至2020年8月1217时前,每天上午8:30时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时(北京时间)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也可在公告期内采用填写项目报名表并发送电子邮件(596877982@qq.com)方式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注明“(公司名称)参加(项目名称)报名”。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现场报名时所带附件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法人本人报名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人报名的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详见公告附件一)

邮件报名所附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项目报名表(详见公告附件二);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的影印件(详见公告附件一);

4、招标文件汇款凭证。

注:第一次参与本项目且成交后主动放弃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8181430分(北京时间)

注:1345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1号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081814点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1号会议室

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说明1.招标文件要求供应商现场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目前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交通延误、进办公场所的验码排队测温登记等因素,合理安排行程以保证按时抵达开标场所并递交响应文件。

2.为避免交叉感染,请供应商自带黑色中性笔签署相应表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址:http://czzx.zuel.edu.cn/TPFront)

2.银行账户信息

   名: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号:0505 0142 1000 5225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人:向老师

   话:027-88386160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编:430071

人:刘晋钰、张亚然、汪树新

   话:027-87326513

 

九、适用法律: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及投标人的一切招标投标活动均适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额快速采购实施办法》法规



 

附件: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