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二次)公开竞争性遴选公告(代遴选邀请书)


【信息时间: 2021/12/31 】【我要打印】【关闭】

依据相关文件规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规范资金存放行为,防范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收益,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下称“采管中心”)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对学校建设发展合作银行进行公开竞争性遴选,现邀请有意向银行参与。

一、项目基本概况:

遴选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中南大服务类C039自采遴选字[2021]002

遴选方式:公开竞争性遴选

二、遴选内容

业务子项一:基本账户,存款和结算业务,统一收费平台的代收业务。

业务子项二:党团费账户。

说明:申请人可以全部响应,可以分业务子项响应,但同一业务子项中的内容必须全部响应。每个业务子项中选银行各1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参与竞争性遴选的合作银行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且需符合以下条件:

1、申请人须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分支机构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并且参评银行总行在武汉市设有分行级以上(含分行)营业机构;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参与本项目遴选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响应截至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4、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主体参评。参评银行为支行的,需提供总行或分行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参评银行为分行或分行以上银行机构的,需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指定服务机构授权书,参评银行指定服务机构应与最终资金存放网点一致,其营业地址需设立在武汉市内,不得随意转移;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评;

6、申请人近三年如在类似遴选活动中,出现以下情况的,则取消参评资格:①曾有中选后放弃或不签署合同的记录;②曾有签订合同后不按时或按量履行合同的记录;③曾有签订合同后表示不能正常履约等违约事项发生的;

7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获取遴选文件时间

1、报名并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202214日至2022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超过获取遴选文件时间期限的材料将不予接受。

2、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202办公室(文溯楼东侧202会议室)。

3、方式:现场报名并领取遴选文件,须提供下列报名材料:

1)凭《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二次)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2)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前来领取文件的工作人员若非委托代理人本人,则需另外提供领取文件人员的身份证原件,

2)申请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金融许可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因疫情防控需要,申请人进出学校需提前一天向项目负责人提供进校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和车辆信息,接到项目负责人通知后方可进校。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评审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评审会议开始时间:20221161430(北京时间)。

评审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开标室(文溯楼东侧101会议室)。

参加要求:递交响应文件时,持《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响应文件未按遴选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不予受理。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项目负责人:简老师 电话027-88387301

财务部联系人:田老师 电话027-88387558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遴选公告将在以下平台发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http://www.zuel.edu.cn/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http://czzx.zuel.edu.cn/TPFront/)。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211231

 

 

 


 

附件1

22"="">22pt;">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22"="">22pt;"> 

本授权书声明:注册于(国家或地区的名称)的(申请人)的在下面签字的(法人代表姓名、职务)代表我单位授权在下面签字的(被授权人的姓名)为我单位的合法代理人,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二次)响应,以我单位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

本授权书于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申请人(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                    

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详细通讯地址                                

        话:                                

粘贴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粘贴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注:本项目只允许有唯一的响应人授权代表,且必须为响应人在职员工。

 

附件2

22"="">22pt;">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建设发展合作银行遴选项目(二次)22"="">22pt;">报名表

22"="">22pt;"> 

报名参与遴选的业务子项如下表:

标包

合作业务

是否报名参与遴选

业务子项一

基本账户、存款和结算业务,统一收费平台的代收业务

填“是”或“否”

业务子项二

党团费账户

填“是”或“否”

 

申请人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或签章):

委托代理人(签字):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