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时间: 2019/4/10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校内部门三方会商及相关专家论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就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  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购标的为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拟承担单位为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该系统实现同财政部的财政电子票据系统的实时连接开具财政电子票据,并同我部现有财务系统实现数据自动对接。

二、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财政部财政电子票据系统自2007年开始使用以来,一直由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开发维护,该公司是财政部电子票据系统唯一的开发商和实施商,参与了电子票据改革从规范制订到项目实施全过程,参与研发财政电子票据编码规则技术、数据标准、赋码技术以及公共服务接口规范技术。拥有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的软件著作权。该公司同时也是财政部非税收入收缴系统唯一承建和服务商。

三、公示期

2019411日至201941617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部,联系电话:027-88386336

项目负责人:张老师     电话:027-8838690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邮编:43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