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文澴楼办公家具、设备项目采购重新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17/8/25 】【我要打印】【关闭】

一、采购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简称:中南大)

二、项目名称:文澴楼办公家具、设备项目

三、项目编号:中南大货物类A039竞磋字[2017]018

四、项目地点:南湖校区文澴楼

五、项目概况:办公家具、会议室桌椅等,采购清单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本项目分为两个包段:包段一 :铁质家具类。包段二 :木质家具类。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七、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八、供应商报名条件:

1.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内经营范围能涵盖所提供的货物

22?>221.15pt">2.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身份证,如果公司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投标,必须出具法定代表人亲自签名的法人授权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法人授权书原件;

3.近三年有类似本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无不良记录提供查询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201481日以来。

九、报名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825日-2017829日下午430

〔下载报名表(附表一)填写相关内容签章后,传真我中心报名,或者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czzxgck3@zuel.edu.cn报名〕

2.地点:中南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程采购科(文溯楼东侧210室)。

3.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方式:自行下载。

十、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向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160(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魏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7956

 

补充说明:

根据本项目采购预算(人民币27.59万元),本项目属于我校中额快速采购范畴。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额快速采购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17825-20178  29日,递交响应文件时间为201791日下午230,磋商时间为201791日下午230

中额快速采购的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限额以下项目,设置的时限较短,请各供应商报名后即可在网上自行下载磋商文件、开始提交疑问并及时编制响应文件,并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我中心网站,相关答疑、澄清、通知会在网站公告。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
附件:
17.8.25文澴楼办公家具、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版.doc
17.8.25.文澴楼办公家具、设备采购项目网上报名申请表(附表一).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