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召开2018年3月份周例会


【信息时间: 2018/3/19 】【我要打印】【关闭】

2018319日上午9时,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在文溯楼东侧105会议室召开20183月份周例会。本次例会由中心主任马继红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杨有志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例会的目的在于总结各部门上一周工作,梳理本周工作计划,并就本周工作难点、重点进行讨论。会议的开始部分由中心各科室汇报各自项目开展情况,工程科、综合科、货物科三个科室有关负责人员就校园网合作运营、保卫部保安服务外招、西区规划建设、文澴楼会议室改造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并就有关事项做出了决定。

随后,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就有关重点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强调,并就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公众号开发、采购招投标管理办法的修改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