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网合作运营项目(一级运营商)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22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服务类B003竞磋字[2018]001

1.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项目概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网合作运营。

1.2 采购内容:在保证采购方已有校园网服务质量的基础(网速、网费不变)上,由宽带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等),提供校园网的全部出口带宽,其中至少6G以上独享带宽供办公区、公共无线区、数据中心使用,学生宿舍区按每账号至少6Mb/s、家属区按每账号至少20Mb/s另行匹配相应带宽,并根据实际运行需求动态扩容,保障服务质量。完成本次合作运营范围内,因采购方与运营商网络对接而产生的光纤、设备、软件系统等配套软硬件设备,并承担校园网的整体末梢运维和开展网络增值服务。

1.3 采购预算:160万元/年,三年共计480万元。

1.4 交货期:15日历日。

1.5 交货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6 服务期:三年(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4.1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4.1.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2 提供资质审查之日前半年内授权代理人连续三个月缴纳的社保基金证明,具体可采用下述形式之一:

4.2.1 社保局官方网站查询的个人缴费记录(基本信息查询界面和五险缴费账目明细界面)截图打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4.2.2  社保局的书面证明材料;

4.2.3  其他经资格审查委员会认可的证明材料;

4.2.4  法定代表人投标的,无须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4.3近三年类似本项目业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4.1具有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具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资质,具有独立的国际出口带宽;

4.4.2项目经理需具备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或者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认证。

4.5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6本项目不接受如下企业同时响应: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关联机构,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公司。

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例如评审日期为201711日,则近三年是指201411日至201711日。

5. 报名及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

5.1 时间:2018122日-20181261600分;

〔下载报名表(附表一)填写相关内容签章后,传真我中心报名,或者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czzxzhk1@zuel.edu.cn报名〕

5.2 地点:中南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综合科(文溯楼东侧202室)。

5.3 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方式:自行下载。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9时00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 磋商仪式时间及地点

7.1 磋商仪式时间为:2018年 1月31日9时00分,磋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7.2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磋商仪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采购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7301(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罗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5370

 

 

中南财经阵法大学    

22"="">22" 22'="">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2"="">22" 22'="">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附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doc
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