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吊顶材料采购(标段/包名称)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20/8/31 】【我要打印】【关闭】

招标编号:大华招标【2020110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项目名称)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教发函【201418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标人为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吊顶材料采购(标段/包名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筑面积30120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八层。

2.2招标范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实验楼吊顶材料(具体规格、颜色、数量、技术参数等参见招标设计图纸和招标文件)

标段划分:本采购项目分为二个标段,一标段:铝合金扣板采购,投资金额为10.80万元;二标段:高晶板采购,投资金额为68.20万元。

2.3履约期(交货期):标段供货合同签订后 20 天内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并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的制造商或者具有制造商授权的合法代理供应商,具备满足本项目要求的生产、供应能力,并有较强的企业经济实力、社会良好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其它资格要求:

1)检测要求:

标段一铝合金扣板:600×600mm(长×宽),厚度0.8mm以上,白色聚酯粉末喷涂,有孔孔径:2mm~3 mm,提供近2年来检测报告(原件扫描件),材料检测结果满足膜厚最小局部厚度≥80μm,漆膜硬度≥2H,不满足即为无效投标。

标段二高晶板:600×600mm(长×宽),厚度16mm,白色,提供近2年来检测报告(原件扫描件),材料检测结果满足含水率平均值≤0.1%,,吸水率最大值≤3%;受潮挠度最大值≤3mm,燃烧性能:A1级,不满足即为无效投标。

2)业绩:投标人应在近三年(2017923日至2020922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31350以上铝合金吊顶材料(标段一)或12400以上高晶板吊顶材料供货业绩(标段二);

3)投标人信用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近三年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相关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状态的;④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安全问题的。提供书面承诺函。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对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相应的查询记录,并提供“信用中国”网站首页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截图。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2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也可对其中 (具体数量)个标段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并符合本招标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于202091日至202097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由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身份证明书、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后的复印件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地址: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A23层)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5.1送达地点: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A23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5.2截止时间:2020923930分(北京时间)

5.3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9239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汉口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A23层(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s://dahuajs.dlzb.com)/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http://czzx.zuel.edu.cn/TPFront/)(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高新大道华新大厦4 地址:后湖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3A23         

联系人:  史敬业                        联系人:   梁红霞        

电话:13807123576                       电话:027-82655075  

   

 2020  8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