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水电维修施工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1/23 】【我要打印】【关闭】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南大工程服务类B021公招字【2018010号,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水电维修施工服务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两年度水电维修施工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ZQLY-DL-20181121SG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招标内容:通过招标的方式选择2019-2020两年度水电维修的施工单位,按学校需求进行水电维修施工,为学校两年度的单项工程费30万元以内的水电零修、抢修等提供保障。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必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

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对应(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专业的二级以上(含二级,不含临时、暂定二级)注册建造师;其它要求: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的项目经理,参加本项目投标的项目经理不能有其它在建工程,否则没收投标保证金,取消该投标人中标资格,并按提供虚假资料谋取中标依法处罚,报相关部门记入不良信用档案,并予以曝光。

3.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采用资格后审。

5、购买采购文件时间: 201811249时至2018113017时凭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并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到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资料提供不全者不予报名。报名成功后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6、购买采购文件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7、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12191000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9、开标时间:2018121910

10、开标地点:武汉市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三楼(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洪山区书城路15号武汉亿胜科技大楼3

联系人: 王纯     电话:027-87227321

14、发布招标(采购)信息媒介: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

 

 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