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


【信息时间: 2018/10/12 】【我要打印】【关闭】

20181011日上午,学校在中原楼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贯彻落实“放管服增强政府采购法律意识会议暨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政府采购专题培训班》。会议由王建鸿总会计师主持、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承办,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专家贾延江副研究员莅临我校作《采购需求的编制与实践》专题报告。校内各单位分管政府采购工作的负责人、采购员、部分校内评审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参会。

会上,王建鸿总会计师对贾主任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贾主任围绕高校政府采购项目采购需求的编制与实践和与会人员进行探讨,详细阐述了采购需求编制的关键要素,并根据中山大学的采购需求模板进行案例分析,针对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马继红主任从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组织架构、采购内容、采购实施方式、限额标准、国家相关政策以及法律法规适用等方面对我校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进行分析与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