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货物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澴楼教学设备购置项目(空调)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信息时间: 2017/12/19 】【我要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中南大货物类B045竞磋字【2017】023号

 

1. 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采购内容:空调。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

1.2 采购预算:95.625万元(人民币)

1.3 计划工期/交货期:30日历日

1.4交货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1.5质保期:三年

2.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4.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4.2近三年有类似本项目业绩,有相关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响应;

以上近三年是指从评审日期往前推算的三年,例如评审日期为2017年1月1日,则近三年是指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1月1日。

5. 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起止时间及地点

5.1 时间:2017年12月19日-2017年12月20日16时00分;

〔下载报名表(附表一)填写相关内容签章后,传真我中心报名,或者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czzxhwk1@zuel.edu.cn报名〕

5.2 地点:中南大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货物采购科(文溯楼东侧201室)。

5.3 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方式:自行下载。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9时00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响应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7. 磋商仪式时间及地点

7.1 磋商仪式时间为:201712月21日9时00分,磋商地点为:中南大南湖校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一楼会议室(文溯楼东侧101室)。

7.2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认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出席磋商仪式。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采购联系人:戚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6759(带传真)

技术咨询电话:别老师 咨询电话:027-8838683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附件:
附表一.doc
文澴楼空调竞争性磋商文件-发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