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校党委常委闫平副校长莅临采招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时间: 2020/9/4 】【我要打印】【关闭】

22"="">22pt;">

202093日,采招中心召开部门秋季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闫平副校长莅临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调研指导采招工作。


 

 

  


会上,采招中心王建荣主任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栾永玉书记的工作报告。

杨有志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中南大党宣字【20203号文件即《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的精神,集中学习了杨灿明校长、侯振发副书记、栾永玉书记的讲话精神。

王建荣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从防疫工作、疫情期间的学校政府采购、校长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整改、支部建设、宣传工作、脱贫攻坚、防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从规章制度的修订、学校政府采购专家的征集、业务培训、政策宣传、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工作安排。

 

  

 


最后,闫平副校长讲话指出:他首先肯定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其次重点讲到今年是学校的规章制度年,要从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分级管理,立足学校的现实需求,提高学校政府采购效率,保障用户需求,助力学校的持续发展;再次谈到宣传教育工作,加强与用户单位的沟通交流学习,进行政策宣讲,普及相关政策法规知识,增进相互理解;最后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加强责任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讲规矩、守纪律,管好自己的手和嘴,确保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用户单位的满意度,保障学校的利益。

闫平同志此次调研指导,为采招中心2020年秋季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