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小小停车场 大大连心桥


【信息时间: 2020/9/14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余汉刚) 期待已久的文溯楼东侧停车场完工了,错落有致的植草砖、干净整洁的护栏、停放整齐的车辆,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曾经的见缝插针不复存在,过去的东停西放成为历史,来往的人们纷纷为该停车场点赞。



长期以来,无论是前来指导调研的领导专家、还是前来开展工作的代理机构人员、亦或是前来洽谈业务的供应商,他们都纷纷反映停车难的问题。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在全国分地区设立了6个远程开评标点,其中我校是被确定为中南地区的唯一一个,整个中南地区涉及中央集采的项目,供应商将来校参加远程开评标,解决停车问题再次提上了议事日程。今年暑假,学校保卫部和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到采招中心进行现场选址和察看,请来了专业的施工团队,战酷暑、斗高温,于暑期完成了停车场的建设,彻底解决了中心停车难的问题。


 

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成立于20114月,在国内高校,我校是较早成立政府采购专门机构的单位。多年以来,我校采招人积极探索、勇于开拓、竭诚服务,不断总结和提升政府采购水平,不少兄弟院校来我校学习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20187月,我校经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成为会员单位。中心邓红伟老师和颜升老师先后被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评为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



小小停车场是连接校内校外采招工作的桥梁、是促进校内校外业务工作发展的纽带,也为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暖心服务、热忱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