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启用新网站的公告


【信息时间: 2015/11/18 】【我要打印】【关闭】

 

各有关投标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投标活动,保障招投标流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加快招投标活动的电子化、信息化,现本中心已经完成了招投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的软件开发,经研究决定,自 2015年11月18日起系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系统整体概述

整体系统包括门户网站系统、会员系统、管理系统、评标系统,门户网站主要承担招投标信息的发布,会员系统主要针对投标单位进行系统在线报名、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网上提问、中标通知书查看等功能,管理系统主要针对整个招投标活动进行管理,评标系统主要针对评委进行评标分数的网上录入功能。

二、     注册流程

首先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门户网站(网址:http://czzx.znufe.edu.cn/)在页面上找到注册按钮,按照注册流程进行单位信息的注册,具体的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一。

三、     业务操作

     投标单位在网站查看相关的公告之后,点击网站首页的“登录”按钮进行系统的登录,登录完成后,可进入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网上支付等操作,具体的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一。

四、     其他说明

在系统试运行期间,投标单位线上线下都可以进行报名,招标文件费和报名费用需要现场支付,招标文件可以自行决定领取电子版或者纸质版。

五、     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7-88386160    027-88386186    

(2)地    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附件: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上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