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 2019/4/24 】【我要打印】【关闭】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托,将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202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委托造价咨询服务中介机构库遴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采购预算: 80 万元/年,三年合计240万元;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2、服 务 期:2020-2022年;

3、招标编号:中南大服务类B006公招字【2019001

4、项目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

5、项目内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年至2022年度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个项目审计费在10万元以内)

6、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库入库数量:遴选12家造价咨询机构。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4、供应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可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于2019425日起至2019430(每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11楼)。购买一套完整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为方便投标人报名,如有疑问请事先电话联系招标代理联系人。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为 2019521日北京时间上午9:30,请在截止时间前送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溯楼东侧101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本采购项目的开标会将于上述投标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溯楼东侧101会议室公开进行,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出席开标会。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zuel.edu.cn/TPFront/)上发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颜老师

  话:027-88386933

招标代理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执行机构: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纺机路29号万科金域华府A11

联 系 人:曹鹏、闻成                               

    机:027-85555848/13349924266

    箱:578835855@qq.com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