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采购项目公告 >> 服务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至2019年两年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时间: 2018/1/5 】【我要打印】【关闭】

(采购编号:中南大服务类B045竞磋字[2017]010号)

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其2018年至2019年两年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况

1.1通过竞争性磋商择优选择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入围,承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项目的造价咨询及全过程审计服务工作

1.2服务范围

1)单个项目审计费在10万元以下的建设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的编审和预算(概算)审核。先编后审建设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提供建设工程项目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预算(概算)审核差异分析,造价控制建议;出具成果文件;

2)单个项目审计费在10万元以下建设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审计各类建设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出具成果文件;

3)其他造价咨询事项,根据具体委托合同确定。

1.3入围家数:按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家数的80%计算,且不超过12家。

1.4服务期限2年(具体服务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1.5采购人不承诺在入围有效期内授予入围单位实际采购合同、不承诺年度内授予的采购合同总金额

、供应商资格条件

供应商除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

2.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2.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且注册在供应商名下;

2.4供应商在本项目采购过程中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采购人将取消其磋商资格或成交资格;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得

3.1购买时间:201815日至2018112, 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

3.2购买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广场体育馆路12号香格里嘉园B1单元4层。

3.3文件售价:300/,售后不退。

3.4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出具下列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项目名称)、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验原件)及开票资料【含①开票单位名称、②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③开票代码、④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⑤单位联系电话、⑥开户行及账号】等上述资料的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

、响应文件的递交

4.1递交截止时间201812309:30时。

4.2递交地点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和时间

5.1磋商时间:201812309:30时。

5.2磋商地点: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5.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出席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联系人:邓老师

 话:027-88386186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武汉市武昌区洪山广场体育馆路12号香格里嘉园B1单元4

联系人:黄晶、陈浩

 话:027-8732051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