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18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18/1/5 】【我要打印】【关闭】

201814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204会议室开展了2018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颜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文以及《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全文。

随后,支部书记马继红同志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对2017年支部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在2018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