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微党课”学习《党内监督条例》


【信息时间: 2017/5/22 】【我要打印】【关闭】

2017522上午,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例会,结合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实际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上,中心主任马继红同志从党内监督任务、监督内容、监督制度、监督责任等方面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

马继红同志指出,《条例》是在新形势下党中央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而修订的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是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要保障。《条例》既有对党组织的监督,也有对党员干部个人的监督;不仅有上对下的监督,更强调下对上的监督。落实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中,所有项目都必须做到依法、依规、阳光、高效,各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必须主动严于自律、自觉接受他律,将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与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有效结合,推动中心更深层次的改革创新。

通过学习,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条例》为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依据,加强党内监督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在实际工作中,必须带着问题学,着眼破解工作中的问题难点,真正用《条例》和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将党内监督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