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风情仙岛湖,奇在望仙崖——采管中心工会小组赴仙岛湖开展工会活动


【信息时间: 2023/6/19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余汉刚、董伟学)为丰富我中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彼此情感交流,加强中心文化建设。2023616日,我中心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赴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仙岛湖开展工会活动。

到达景区之后,老师们乘坐游船前往千里山山顶的“天空之城”景点。湖水波纹粼粼、映衬着青碧山色,空气中氤氲的细小水雾、缠绕着船行驶带来的清风,船舱清凉、甲板温热,航程很快就结束了。

千里山不巍峨也不奇崛,但其清幽灵秀让人怡然其中,就这样欢声笑语中到了“天空之城”——海拔520.1314米高的玻璃观景平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是我们彼此最浪漫的默契。

下山来又乘船,去探观音洞。进入其中感受着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水渍乳石结构,天然的清爽阴凉。景区的灯光和防滑地面更添舒适体验。

出得洞来走向岸边,一路风吹一程七彩风车相送。

就这样漫步在湖光山色中,老师们忘记了工作的疲惫,享受着美丽的自然人文风光。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升了中心工会小组的凝聚力,也激励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为服务全校采招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