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时间: 2023/9/2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余汉刚、董伟学)202391日下午14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侧105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简春明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余汉刚同志诵读党章。

王一凡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向博文同志领学《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周利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谢水晶同志领学《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向婷同志领学《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

随后,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就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查摆问题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前,支部已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由所有党员围绕主题检视问题列出个人发言提纲。接下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整个发言过程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见真章,真正实现了党员同志间相互砥砺和自我超越的转化。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及时反馈,对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以务实有效的整改态度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效。

最后,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持续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素质,做到持续抓好整改、自我剖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有本领能担当善作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在采招工作方面督促业务骨干学习、强化采购政策说明、增加项目日志梳理、量化项目负责人责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