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 工程类
中区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第1次答疑公告(标段编号HBSJ-202310QG-053001001)


【信息时间: 2023/11/16 】【我要打印】【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中创恒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委托,就中区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HBSJ-202310QG-053001001)进行公开招标。现针对投标人对本项目提出的问题进行如下答复:

1、招标文件第37页“附录一: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中项目技术负责人要求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主管施工技术经验。”,而招标文件第61页“项目管理机构评分标准”中技术负责人职称评分标准为“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高级工程师)1 分;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工程师) 0.8 分;其他 0 分”,资格条件要求技术负责人职称等级为高级及以上,评分标准中级职称又可以得分,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上述资质条件要求与评分内容不冲突,按招标文件执行,投标人按需提供资料即可。

2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第12页,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园林绿化专业中级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招标文件第61页,项目管理机构评分标准,项目经理资格与业绩,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高级工程师)得1分;以哪个为准? 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是否包含园林绿化、风景园林?

答:上述资格要求与评分内容不冲突,按招标文件执行,投标人按需提供资料即可。根据《工程设计资质标准》,投标人按需提供资料即可。

3、根据招标文件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园林绿化经营范围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园林工程经营范围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投标人按需提供资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