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10/28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余汉刚、董伟学)1027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105会议室开展以深入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提升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因上午突然获知国务院原总理李克强同志逝世,全体党员首先为其默哀送别。

王一凡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利军同志诵读党章。

简春明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全面领导。

在深入开展集中学习阶段,向博文同志领学《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此深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三);谢水晶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以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董伟学同志领学《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汉刚同志汇报今年以来我中心负责的学校年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硬性任务和中心老师完成的定点帮扶、消费扶贫情况。

向婷同志领学《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 6 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以此组织开展严禁酒驾醉驾专题教育。

余汉刚同志领学《学校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以此规范高校教师职业行为。

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本周校领导主持的党日活动。其次对我们带头开展帮扶成果表示满意,并希望将帮扶一直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与脱贫群众互惠互利、共享时代发展成果。最后,也最重要的是注意谨言慎行,学习并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前车覆后车鉴,我们应紧密结合部门性质,坚持廉洁自律、以进一步保证管理监督权限不被腐蚀、不受牵制,“达摩克利斯之剑”一直在我们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