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2023年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 2023/11/28 】【我要打印】【关闭】



(通讯员:余汉刚、董伟学)1127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文溯楼东105会议室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余汉刚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利军同志诵读党章部分内容。

    向博文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在深入开展集中学习阶段,王一凡同志领学《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第180188页)、《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精神;简春明同志领学《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向婷同志领学《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王建荣同志在支部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方面,重温了基本概念、明确了基础要求,并结合具体业务进行了回顾总结。最后,他强调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把准方向等的重要性,而我们采招部门在防范风险底线思维、永葆本色和夯实根基等方面,始终坚定维护学校利益、维护全体师生利益。以后在采招项目中也要有这样的意识,为学校这艘“大船”的行稳致远做出一份保障、为师生红色“基因”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